1/31/2007

迷你條文敖蝦抱卵了!

其實離拜天就發現抱卵了
只是一直都沒有空拍照...
拖到今天,終於拍到比較好的照片了~






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哇...你好利害喔....好像沒有什麼東西難的倒你ㄝ...連這ㄇ特殊的蝦蝦你都能讓他抱卵..繁殖ㄝ....希望有一天能跟你一樣說...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喔...

Leo 提到...

kobe
我沒有你說的那麼厲害啦~
只是剛好被我蒙到了...

匿名 提到...

可是你真的很厲害啊!不像我,養兩天就死掉了。

Leo 提到...

我也不是一開始就這麼順利,我前前後後,總共買了8隻迷你敖蝦,現在已經掛了4,隻賣了一隻,只剩下三隻...完全是運氣好
現在兩隻母蝦生了,所以才不至慘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