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4/2007

嘆~

最近覺得這個blog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在看...
因為實在沒有人回覆過~所以我也變得沒啥動力來這更新了....
最近有些想要結束掉這個blog算了

10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大大...不要嘆氣ㄚ...
一定有人在看阿...
至少目前我在看喔...

Leo 提到...

雖然我不知道你的名字~
不過我感謝你~ ^__^

匿名 提到...

峰哥~我是嘉義人
看到你的部落格讓我想要來搞繁殖
希望你可多分享一點技術
謝謝你^^我都有在看唷

Leo 提到...

恩~謝謝你
我一直都有在更新~只是最近比較忙
在加上現在我人在國外出差
所以沒有寫新的文章
等我回去我會在多寫一些有關迷你敖蝦的繁殖心得^__^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嘉義仔
很好奇峰哥是做啥的
那麼利害 常常出國
很羨慕你

匿名 提到...

很抱歉,現在才發現您的Blog,好像太晚了...
我之前是台灣生態部落格的忠實觀眾,可惜沒再錄新的節目。請問您是主持人阿峰嗎?他是我的偶像!
之前偶而會做白日夢:如果我再年輕一點,而您又願意收徒弟的話,該有多好..
現在有時候會想:不知道您有沒有辦營隊,可以讓我的小小孩去接觸大自然,增長見識!
很高興拜訪您的Blog
艾瑪

Leo 提到...

口合~~~我不是...我只是個苦命又愛拍照的BIOS工程師
(其實我也很喜歡台灣生態部落格這個節目)
其實喜歡大自然,就多去親近啊,我不知道你住哪邊,像我住台北,其實台北也是有很多很好的地方,像植物園、大安森林公園、一些郊山,當然還有陽明山。有時候多留意一下身邊的事物,常會有很多驚奇的發現,像前幾天跟同事去富陽公園,隨便都可以看到許多昆蟲,只是因為昆蟲多會擬態,所以有時候一不注意,就會沒看到了。

匿名 提到...

哈~您好!
我住台北縣,您提到的點我其實都去過,也會帶小朋友去。但因為對昆蟲不熟悉、不敏感,所以沒辦法像您有那麼多的驚喜發現!
之前因故必須寫一些昆蟲的文章,才開始對這些事物感興趣。後來又迷上台灣生態部落格,哈!就是醬。

P.S.幾年前對拍照曾很著迷,後來狠下心不砸錢買相機,就斷了念了...

艾瑪

Leo 提到...

其實...我對昆蟲也不是很聊解...大部分我也都叫不出名字~哈哈~~
其實,有時候停下腳步看看草叢或是樹叢~有時候就會發現很多以前沒住意到的事
至於照相~的確...單眼是個錢坑...量力而為
因為我單身~所以花錢沒有顧忌...哈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我叫做陳宜廷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