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7/2007

昆山行~

這是我第四次去昆山出差了,只是之前都沒有拍照(只有去上還時有拍)
因為照片滿多的,所以我之前發懶病...沒有第一時間po出來...
現在我就慢慢道來~

這裡就是香港機場...(我滿喜歡香港機場的~感覺很寬闊很舒服)




這邊就是我們住的飯店(朋德酒店),不過之後大概沒機會住了,因為公司預算問題,所以現在公司不續約了...(還好這次有拍一下,不然以後就沒機會了)






這是有個禮拜日因為工廠要年終大盤點,所以沒有開工~我們才有機會休息一下,我就趁這個機會,在飯店附近走走,不過當天的氣溫事0度~-3度(又夠冷的啦 @﹏@ )











這裡就我的目的地了~就是"亭林園",有就是顧亭林的故居(顧炎武字亭林,也就顧炎武的故居啦~)












不過由於入園要20塊人民幣,所以我就沒有進去了~不過我看到上面有"人民解放軍"的雷達站...(因為昆山附近這有這座山了...)


這裡就是上海機場了~準備作飛機去香港轉機回台灣!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