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07/2007

愛上敖蝦了

最近因為兩對迷你敖蝦都開始抱卵了,想說再過不久就有小蝦可以賣了
所以就又去買了一對黑魔蝦跟一對籃魔蝦
最近水晶蝦幾乎快倒缸了,雖然大蝦都還滿健康的樣子...但是小蝦卻一直死亡
在加上水晶蝦的行情幾乎跌到谷底了...丸子一隻300就買的到了
而且看到一堆不懂蝦的也在養高級蝦了,讓我有放棄水晶瞎的念頭
之前買水晶蝦的錢約花了10K,卻完全沒有辦法得到相對的成就感
還不如白敖蝦,生一胎~就為我賺了13K~
在加上現在迷你敖,這兩胎如果成功,加一加因該也可破10k
反觀水晶蝦...嘆阿~~~~~
雖然我不是在養蝦賺錢,但是如果養蝦只有虧....我是養不下去的
這樣說好像有點勢利,不過這年頭~有誰會不愛錢...

現在只拿到一隻母的黑魔蝦~其他公黑魔蝦跟藍魔蝦還沒拿到手
等拿到了~在拍照上來給大家看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喔喔喔喔喔喔喔喔
原來還有這麼多奧妙阿

你好
我看到您這麼多圖片還有經驗
所以路過的

很高興認識你

Leo 提到...

有機會可以切磋一下心得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