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23/2007

又有敖蝦交配了^__^

春天來了~


算算日子,母蝦因該會在我出差回國時抱卵給我看~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今天刚刚买了一对蓝色的小虾,在网上查了半天,才知道它可能是篮魔虾,不过还不确定,因为它比较小,才2厘米,而且不知道会不会是那种不纯的虾,两只虾都是右前爪是个大钳子,不知道它们是不是残疾虾啊...我看你的博客上面,你养过好多的虾啊,它们真的很漂亮,你都养在一个缸里吗?我可喜欢它们了,今天盯着他们看了好几个小时,嘻嘻~~我想请教一下,我怎么分雌雄呀?长多大它们才能生虾宝宝呢?

Leo 提到...

我個人覺得是「佛羅里達藍敖」或是「美國敖蝦藍色型」的可能性比較高,因為藍魔蝦的價格相當貴(一對可能要300元美金上下),不過小蝦不易分辨...所以等養大在來看吧~

匿名 提到...

还要等养大...真可怜,我现在怀疑这两对小虾,它们是不是都是女虾或者男虾了.因为总打架啊,是不是不能放在一个缸里养啊,有一只总在树上呆着,一下来,那只就用钳子夹它....

Leo 提到...

敖蝦不管公母都會互鬥,所以看打架是分辨不出公母的,也因為會互鬥,所以養敖蝦要注意,可以分開養就分開養,不能的話,就要放很多東西讓蝦子躲

匿名 提到...

可以 問看看 白敖交配後 要什麼時候 才會抱蛋 還有 要分缸養嗎?

Leo 提到...

一般交配後一兩天就會抱卵,我都是等抱卵後才分缸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