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3/2007

藍龍紋蝦~

藍龍紋蝦~^__^

照著朋友跟我說的方式養~果然養出藍色的龍紋蝦了
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冒昧问句,怎么才能让蓝龙纹变蓝呢?我的颜色发灰,没觉得蓝.

Leo 提到...

目前,我只知道跟水質有關,但是詳細是怎樣的水質才會養出藍色的龍紋敖蝦,我還沒有答案
另外~食物也有影響,目前我發現吃草會變不藍

黑金 提到...

峰大 , 想請教您幾個問題 ,
1.你的底材有哪些 ? 我實在看不出來 , 似乎不是單一種.
2.完全不吃水草嗎?

Tk's

Leo 提到...

其實我忘記底砂的名稱了,好像叫亞瑪遜砂。
吃草後顏色會比較灰
不過我已經好久沒養蝦了,好懷念養蝦的時光...

黑金 提到...

謝謝~~
我目前有4隻龍紋 , 不過是原生色.
底材用的是黑土在養 , 也是想把他們轉成藍色 , 不過成蝦了 , 看來是比較難 , 要等他們的仔蝦或許成功率會大些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