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09/2007

綠米蝦小蝦照

最近很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...
因為最近我有些低潮...因為我收到"好人卡"了...
口合~口合~口合~大笑三聲~這就是人生啊....

不過最近倒是有好消息....
我的綠米蝦有小蝦存活下來了~雖然不多
目前目視到三隻...至於總共有幾隻...我是不樂觀的
不過寥剩於無...
不過小蝦還真不好拍(魚缸太髒、相機太爛...)

2 則留言:

jujuia 提到...

我非常喜歡 你的背景音樂
令人非常寧靜 安詳
是否方便告知音樂名稱或是分享給我
另外從圖中看到綠米非常可愛
是否亦同告知何處可購得
非常感謝

jujuiacc@gmail.com

Leo 提到...

感謝你的留言~
關於背景音樂,我在mail給你~
關於綠米蝦,老實說,我也是透過朋友買的
不過,在實際養過後,其實我不建議一般人來養
因為繁殖不易,我認識的一些玩家也都沒有大量的繁殖
目前市場上幾乎都是進口的蝦(有錯請更正)
因為都是進口的...所以不是一直都會有
下次我朋友有要再進的話,我再你說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