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04/2007

天啊!最近真是衰到爆了!

之前是迷你橘敖公蝦掛了
後來我的美國敖蝦橘色型母蝦被公蝦給KO了
今天,剩下的最後一隻母橘敖又掛了...
天啊!!!三隻母蝦全掛了.......冏rz

無語問蒼天...

橘色不是我的幸運色....

美國敖蝦橘色型正式宣告繁殖失敗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已經.........放棄橘螫了呀= =

我正在努力中~沒長到大~不放在一起^^a

發~

Leo 提到...

要是以後需要公橘敖~我的可以借你喔~(還沒死的話)

匿名 提到...

我有母蝦~借你啦~呵~不要放棄~但我始終覺得不對徑~橘螫抱卵率怎麼不怎麼高- -

發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