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07/2007

異形出生啦!! ^__^

等了幾天~
今天晚上,突然看到小魚由出啦~
真的好高興啊
這是我第一次繁殖異形成功
希望小魚可以健康長大 ^__^
另外~運氣真好,母魚是野生色帶白子基因,公魚是白子
結果小孩全部是白子 ^__^
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恭喜大大
竟然異型也被你繁殖出來了 真是太厲害了啦XD

對了 請問你皇冠要怎麼賣阿 我也不知道行情欸 你還有其他的水草嗎 我想買 還有哪些魚還可以買的 請跟我說一下囉
MSN sammix5@hotmail.com
阿峰...(我也是叫阿峰ㄏ)

Leo 提到...

皇冠要怎麼賣?
我不記得我有什麼皇冠?
我的水草不多...
魚的話,只有蓋班跟白雲山有很多...
你有要嗎?
我的email:okw320@gmail.com
請寄信給我在談吧~

Leo 提到...

忘記說了~
這種異形算是很容易繁殖的
所以價錢也變成很便宜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