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5/2007

長大一點的迷你敖蝦

本來有兩胎的迷你敖,現在,只剩下7隻小蝦
又拿了3隻去跟別人換了龍紋蝦
所以只剩下4隻...所以打算自己留下來
不過我的種母蝦,還是很爭氣~兩隻母蝦又都幫我補了一胎
所以現在我又有兩胎剛出生的小蝦了 ^__^
先給大家看看只大一點的小蝦吧(真像牠們的媽媽~)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峰大
龍紋蝦的學名為何?
花紋色澤有哪些表現?
飼養上需注意啥?

Leo 提到...

這你倒是問倒我了
我不知道龍紋蝦的學名為何...
我最近也才剛開始養龍紋蝦,所以我也不清楚花紋色澤有哪些表現
不過我有聽說,龍紋蝦有很多種花紋,顏色也是一樣有很多種
我目前是很想養藍色型的龍紋蝦,不過目前還沒有就是了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