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6/2007

讓我驚豔的一張照片

先說~這照片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
我沒有這樣的蝦
但是詳細位址我已經忘記了...

我想,如果有人引進台灣販售的話,價格一定會很高 @_@
畢竟現在一般型的蘇非亞敖蝦(迷你敖蝦)已經有人喊到1800一對了
(個人認為這樣有些貴)

真希望有天我也可以改出這樣的蝦 ^_^

照片在這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好像我繁殖成功的那型,不過要等第3代出現才可能賣.學名先不透漏,以免被進口商打亂.

大帥

Leo 提到...

是喔~
希望到時是我可以負擔的價錢...
不知到有沒有藍色條文型
那一定也很漂亮
現在我還在大陸出差
要到下禮拜才能回台灣
之前我的小蝦有幾隻顏色比較不一樣
但是現在不知道是不是還活著...
真想趕快回去
我的蝦幾乎都是條文型的...
看看能不能玩出不一樣的表現 ^__^
不過一切都是"希望"因為以我現在的工作時間...
連睡覺都快不夠用了...一出差就更不能照顧蝦子
希望我回去後,小蝦不要損失太多(總共有四胎迷你敖加一胎的白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