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05/2010

成果總驗收!

剛剛把送去沖洗的底片拿回來了~
馬上整理起來把成果PO上!
首先上場的是半格機
OLYMPUS PEN EE-2








CANON demi EE17










半格機的表現不錯~成功率比我想的高很多~呵呵
不過兩台比較後~Canon demi EE17大勝OLYMPUS PEN EE-2
Canon demi EE17好銳利~

再來發表RF機
Canon VT







由於Canon VT這個老古董並沒有內建測光表...
所以關於快門光圈都是參考Canon PowerShot S90 IS的設定
並且...照片照到一半後被同事手賤...弄到卡片...所以我中間有十幾張曝光了
導致只有26張照片
還有...快門廉漏光...所以會看到照片在同一位址有個亮亮的白點

全部照片在這
OLYMPUS PEN EE-2
CANON demi EE17
Canon VT

以上照片全是使用負片 FUJI PROPLUS II

5 則留言:

Leo 提到...

謝謝~

wendy 提到...

請問一下~

這幾天我剛入手demi ee17,觀景窗裡的測光表我不會看什麼是好的怎樣是壞掉了,它是會有指針跳動還是?另外電池要去哪裡買呢?懇請告知一下,感激不盡!!!

Leo 提到...

demi ee17的電池我是用LR44代替(邊邊用個東西固定)
至於測光表,你可以把光圈設定在AUTO,然後試試看,各階快門,看看指針會不會動

wendy 提到...

今天我在相機街買到了1.3V電池,忍不住就在店裡試了起來,很老的老闆要我到外頭去試,說是外頭亮的地方測光表才會動,果然啊,超開心的^__^

聽說這台是要用估焦的方式來拍,怎麼估焦?你都怎麼拍請教一下:)

Leo 提到...

他在鏡頭那邊有個撥桿可以對焦,在觀景窗下面有個指針,基本上我就是大約預估距離是幾公尺(鏡頭上有焦距),再來就是...光圈不要太小~景深控制讓想拍得東西清楚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