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7/2009

離開!!??

最近...思考著未來
有考慮離開現在的環境
只是不知道有沒有勇氣
最近心情可以說Down到谷底了...
總有點覺得寂寞
總覺得生活缺少了什麼
以前一直都是一個人...從沒有多想
曾經有過為她努力的想法...
但是到頭來還是回到一個人
最近開始厭煩一成不變得生活
本來想開工作室來讓自己忙碌
不過...還真的變得很忙碌...忙到沒有時間去管理工作室
現在工作室也收起來了
當初投入的資金,我看也是回不來了
其實~錢不是我在意的...
而是,有種落寞的感覺
現在一個朋友要在廈門開公司
我很認真的想要去跟他一起打拼
想離開現在的環境
只是覺得....我離開好像也沒有人會想留我
或許我只是希望有人可以跟我說...「你不要走,我需要你」

3 則留言:

小冷 提到...

Hi
Leo最近看到你的網誌好像心情真的糟糕
我一直以為老吉還有max約妳去跑跑會有些改善
看來似乎沒有

我只能說,想多了,不如趕快去做,後悔了,也是以後的事情,看似乎很不負責,但,總比做夢好吧

加油

Leo 提到...

hi~chi.hsu 可以告訴我你是誰嗎??

Moon Aion 手創飾品、天然石、UV膠師資&體驗教學 提到...

看到有陌生人告訴你不要走,我需要你= =
這也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吧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