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01/2009

關於失去

看完小徐的文章
真的會有感而發...
文中的這段話

「必須接受「失去」是生命中必經也必須的過程,因為只有這件事情的持續發生,你才會意識到什麼對你才是「重要」的,再「選擇」去把它拍下來,為了是不想忘掉,為了是不想失去,為了延續這件事情的存在-不論是對他人或是自己本身。」

我仔細的思索...
好像有這麼點道理
我「失去」了,我知道什麼對我「重要」
但是現在我卻有點害怕「選擇」
擔心又選錯了...
雖然常想著因該有所覺悟的往前走
但是還是常常回頭望,希望我沒有失去,她只是沒有跟上來
但是事實上我也知道...她不會
或許是該往前找另一個她,只希望這次沒有選錯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