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03/2008

最近還真衰

雖然回到台灣後,工作上沒有太忙
可是卻一直遇到衰事...
一開始是我的Canon EOS 40D摔到,外觀完全無損...LCD卻破裂
送修後,師父報價$4500NT
然後...禮拜五晚上,網路斷線,原來是白色的小烏龜(ADSL數據機)壞掉了
打電話去報修...禮拜一才有人會來換...(美好的假日...沒有網路,只能讓動物休息了)
更慘的事.....還在後面
禮拜一換好黑烏龜後(新的ADSL數據機為黑色),網路數度竟然變慢
我是伸裝8Mbps的...可是實際連線卻只有512Kbps
再打電話去問!
因為我平常都會8~9點以後才會回家,所以只能跟他約週末了...
所以我這禮拜都要用慢慢的網路來養動物了(電螺、電驢)
只希望不要再有不順的事了...
(其實,最讓我難過的事,都不是上面這些事,只是既然是我最難過的事,現在!我只想忘記它,所以當然不想寫出來,只希望她能多照顧自己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