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8/2007

綠米蝦抱卵了~

剛剛看到的~
於是就趕快拿相機拍起來
不過後來牠又消失在草叢中了.....
所以我也只拍到一張...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峰大,恭喜啊!
看來你那邊好像沒啥生不出來的!

我有注意到老爹上的訊息了,
不過要等,
價錢也令人倒抽一口冷氣啊!

綠米蝦是小卵型的,
還是跟玫瑰蝦一樣是大卵的?

雪球蝦目前看的應該都說是玫瑰蝦的同種,
很怕買到降海繁殖的蝦,
那就沒有繁殖的樂趣啦!

Leo 提到...

我沒有這麼厲害啦~你過獎了...
綠米蝦也是大卵形的蝦~
不過聽說小蝦存活率偏低
不過我也是聽一位前輩5431大說得
(5431才是真正的高手~)
目前也是我第一次養~
等孵化就知道了^__^

另外~黃金米蝦、雪球蝦、玫瑰蝦都是「多齒新米蝦」,也就是一般常見的黑殼蝦
所以都會混種喔~如果要養~不要混養喔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請問
綠米蝦要去哪買啊
好想養哦

Leo 提到...

綠米蝦目前國內~有的人不多,就看他願不願意放出來賣了....
不過我想之後因該會有人出來賣得(在等一段時間吧~)

匿名 提到...

恩恩
耐心等侯中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