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5/2006

時間過真快~

這次出差比起上次,感覺比較忙....
兩次週末都沒有休息(從來這邊到現在還沒有放假過)
好在再過幾天就可以回台灣了....

前幾天~主管跟我說,我最近表現不錯,看我很認真做事,也很細心
我聽到了,本來感覺很高興...可是他後面補了一句,讓我瞬間掉到谷底了......
他說....

下次可以派我單獨來了~(@_@) 天 口阿~~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峰大
可以問一下妳的水晶蝦缸的設備,及環境嗎
還有都餵些什麼?餵食的量跟頻率呢?

之前設了一個一呎缸想繁殖玫瑰蝦
雖然有生出一堆小蝦
不過現在都掛光了
連同原本的大蝦也隔屁了 Orz...
所以想問一下你能繁殖小蝦的環境

PS:
附帶提一下,
最近接觸到一種底砂:亞馬遜河砂
價格不貴,也是黑色系
我現在用來養燈魚很適合
更神奇的是水草很會長喔

過兩天再挑戰一次繁殖玫瑰蝦
把底砂換成亞馬遜河砂來試試
唔喔喔!我一定要成功!

Leo 提到...

我養水晶蝦的環境,就是ada黑土,底部過濾,水溫設在24度,ph在6.0左右,其他我就不知道了。
餵食一般飼料跟白昌貴之水晶蝦飼料,頻率大約三天餵一次吧,有時出差,就一兩個禮拜沒餵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