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9/2006

終於回到家了~

終於回到家了~
經過幾十天不在家,一回到家,第一件是就是檢查我的魚蝦
結果!!有好有壞....
壞的是,我的莫藍段帶小魚幾乎全掛光了(估計有50支左右(T_T))
還有,我養最久的大熬蝦,爬出魚缸,不見了...(T_T)

不過也有好事...
我的水晶蝦生小蝦了~ (^.^)y
還有我的白熬蝦,全數存活~而且長大好多...(^.^)y

最近要先忙著把魚缸換水整理一下(兩個多禮拜沒動過魚缸了)
有空,再把我出差拍的照片PO上來...

先PO水晶小蝦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阿~第一次到您的部落格!!
看完了你全部的紀錄~好精采喔!!
有個問題想問問你~我朋友最進要生日了~之前聽說他有養蝦子~但我不知道他養的是什麼種ㄉ??
我想問問有什麼蝦子是不會太貴又很好養低....
還有冒昧的問一下~你是"台灣生態部落格"中ㄉ阿峰嗎??

Leo 提到...

我不是"台灣生態部落格"中的阿峰啦...
蝦子有很貴的也有便宜的
種類太多...所以我也不知道如何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