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4/2006

脫衣強暴!?

昨天晚上,我加班到九點,回到家時,已經九點半了
回家的第一件事,就是去看看我的水晶蝦
因為前陣子發生了誤用濾材導致蝦子死亡的事件
所以最近我都很注意蝦子的狀況
就在昨晚,我看這水晶蝦健康的游著
後來發現有一隻都不動,一直停在默斯(水草)上
幾使用東西去逗她,她也是不動如山
就在這個時候!她竟然在一瞬間脫殼了,難怪之前一直都不動
可是事前還沒結束,因為我擔心她脫殼會被攻擊,所以我一直在觀察她附近的蝦子
看看有無愈舉的行為
果不其然~一隻蝦子開始抓住她
當我準備出手相救時,卻發現
他們竟然在交配!!!!
公蝦乘母蝦剛脫殼無力時,硬上
真是所為「脫衣強暴」啊....

沒有留言: